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陆羽翔
职业:半桶水的灵能力者
年龄:300多吧
位置:中国境内阴司城
个性介绍:
半死不活的人

羽翔原创《梦镜》第十一话:返家回正轨 开业逢命案

2012-02-28 21:31 阅读(?)评论(0)
 

“全体起立!升国旗,奏国歌!”

“起来……不愿做奴隶的人们……”

暑期很快就结束了,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,很可惜,整个暑期里没有找到一丁点回归的线索,仔细想想,这次的经历应该算是有史以来最长的一次了,而且,还不知道会持续多久啊……

大礼堂!

校长正在滔滔不绝之中,周围的同学们已经昏昏欲睡了……

好困啊,再这样下去又要睡着了……

“啪啪啪啪——”

如雷般的掌声响起,赶跑了大家的瞌睡虫!

演讲终于结束了!

 

很快!放学了!

也是,第一天也除了报道之外,也就没什么事了!

“翔,今天我有事正好和你顺路,你就带我一程吧!”

是个女孩子的声音。

应该是班上的同学吧,反正也记不清了,真个暑假除了几个死党之外,其他同学都没怎么联系过。

不过话说回来,这个学校的感觉,比起以前……

大好多……

骑了半天的车,才骑到了校门口……

“哎呀——”

什么东西狠狠的砸中了脑袋……

一阵眩晕!

 

“你干什么?突然就把书包扔了过来……”

“你才干什么?怎么会坐在翔的车上……”

在吵架?

迷迷糊糊的扶起了车子,揉了揉脑袋。

嗯?真的有人在吵架啊!

听声音……

是刚刚坐我车的女孩子吧!

另一个人……

那女孩不是死党之一吗?

“我说,你们怎么了?干嘛在校园里吵架?”

吵得很闹,完全不顾周围观战的人。

还是劝一劝比较好……

 

“翔!这个女的是谁?怎么会坐在你的车子上?”

“啊!这个……”

死党的杀气值飙升!

一股莫名的危险油然而生……

再仔细看看……

好像……

和老婆长得好像啊!

难道,我和老婆曾经是同学?

不对啊!

现实中不是这样的啊!

“快回答——”

杀气又提升一倍……

周围突然寒意凌冽,围观们自觉散开十米开外了……

紧张……

来到这个世界后第一次感到这种恐怖的气氛……

“喂!翔,你怎么了?”

另一个死党的声音!

救星!我的救星来了!

 

“哈哈,原来是怎么回事啊!”

“我说翔,你忘了以前每次放学你都是先送樱子回家的吗?”

有这事吗?和我想象中的经历完全对不上号啊……

“当然,樱子今天看见你车上坐着别的女孩子,如果不发脾气那才是世界末日了,哈哈哈……”

“喂,别再说了……”

一边的樱子已经处于爆发边缘了,不能再受刺激了……

而一开始的那个女同学……

看样子是吓傻了,正在不远处发抖……

“翔,你送樱子回去吧,那个女孩子就教给我了!”

看样子,是没有办法了……

但是,一双充满怒气的眼睛一直盯着后背……

感觉相当冰凉啊……

这一路……

真的感觉好长好长……

然而……

不知道是不是越怕越容易出事故,一辆大车……

冲着我们就这么开了过来……

躲不过了!

好刺眼的光!

 

“哐啷——”

嗯?我没事?

但是,地上湿湿的、温温的……

而且,头的确很疼啊……

应该是被撞到了啊……

寒意!

不同于学校的哪种,有一种久违了的感觉……

“你……在……干……什……么……”

“老婆!”

地上,一滩热水,脸盆无辜滚在一边……

水上,坐着老婆,眼冒杀气弥漫房间……

一边,站着小妹,瞪睛捂嘴不知所措……

“啊——老婆你听我解释啊——”

“不听!让我打了再说——”

“嫂子——不要冲动啊——”

 

“总经理早!”

“总经理早!”

走进办公楼,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员工们在强忍着笑意问安。

也难怪,顶着熊猫眼,贴一脸的创口贴来开工,不会笑话才有鬼了……

果然,今天还是应该在家休息才对啊!

回去吧!

门口……

“总经理,位于开发区的宾馆人员筹备已经结束,马上就要开始剪彩仪式,请你准备一下启程……”

啥?剪彩?就我这幅德行?

“呃……你去通知一下夫人,让她去就可以了,你看我……”

指了指脸上的伤痕……

“明白了……”

送了一口气!

 

“你……不……去……吗……”

僵化……

老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出现在了面前……

说不出话……

不管是现在的老婆还是学生时代的那个樱子,都让人感到相当的恐惧。可以前完全不知一个样子……

最终,还是被老婆强行拉着去参加了剪彩……

丢了一回大脸啊……

 

“唰……“

下雨了!

看样子不是那么容易就会停下来的,干脆去各个部门视察一下吧。

客服部……

餐饮部……

工程部……

大家的干劲都很不错嘛。按这个势头,生意肯定不会差到哪里去的。

“吱——”

一阵刺耳的急刹车声……

循着声音望去,门口竟然停了好几辆警车……

出什么事了?

走到门口,警察说明了来意。

命案?

就在这宾馆的周边发生了好几起碎尸命案?

这么恐怖的事情竟然没有人告诉我……

警察已经拉起了戒严的警示线。

实在是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……

第一天开张,就……

算了,好好的配合警察找出尸体,早点结案了事。

 

一楼……

二楼……

三楼……

带着警察,每一楼都仔细的检查了,然而,什么也没有发现。

继续往上爬吧……

足足有十多层楼啊,还不让做电梯,非要一层层的走上去搜,心里开始想诅咒这座宾馆的楼层设计师了……

又没有……这是第几层了?

不清楚了,连思维都只剩下麻木跟随在警察后面了,他们……

还是人吗,这么长时间,连气都不带喘一下的……

不行了,太累了,休息一下吧……

这个房间也没问题,窗户……

让我靠一下吧……

靠上去……

 

“啊——”

竟然!

背后竟然是空的!

没有任何的阻碍物,就这么直直的……

少说十楼以上的……

自由落体运动!

我还不想牺牲啊——

 

“扑通——”

水?

掉进了水里?

宾馆附近有水池?水塘?人工湖?

没有印象啊!

而且……

这水的味道……

好腥啊……

就像是……

血!

医院那恐怖的红色瞬间在脑海中闪现!

浮出水面。

天那!这是……

血池!

鲜红的腥血一望无际,恶心的泡沫不间断的喷发,四周都是残臂断肢……

相当恐怖骇人的场景!

这些……

难道就是警察要找的命案碎尸?

有没有人啊?谁来救救我!

不行!发不出声音……

没有力气了……

身体在下沉……

 

“好冷——”

一个冷颤过后,猛然惊醒!

老婆正站在一旁,貌似幸灾乐祸的样子。

小妹也站在一旁,手里……

提着桶子?

冷……

又打了个冷颤……

看着身边一地的冷水,莫非……

“这叫……一……报……还……一……报……”

老婆冷漠的声音传来……

果然!

那之前我挨的揍又算什么啊!

天哪……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