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陆羽翔
职业:半桶水的灵能力者
年龄:300多吧
位置:中国境内阴司城
个性介绍:
半死不活的人

羽翔原创《梦镜》第六话:核战同归尽 避罚妹受刑

2012-02-23 16:31 阅读(?)评论(0)
 
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战争爆发了……

人们空前的团结起来,共同对抗外来物种的侵略……

拉锯……

胶着……

每天都上演着死亡和新生……

这些战场和军队里的事情,本不该由我去烦恼的,然而……

“那边的新兵,你在发什么呆?还不赶紧到你的岗位上去,给我好好的监视那些该死的混蛋——”

如雷般的咆哮打断了我的回忆。

是啊!这里可是战场了,稍不留神就会丢命的。

我不知道是怎么来到这里的,明明忙了一天本来是在家里舒舒服服的休息着的我,醒来后,就发现周围全是陌生的士兵,接着……

就穿上了战斗服来到了这里。

据说,这里是前线第一防御阵地,曾经抵御了无数次敌人的冲锋,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传说……

“别听信那些个流言了,你看看我们的阵地,破烂不堪,哪点像传说中屹立不倒的超级阵地啊。”

一阵沮丧的话语传来,自从到了这个阵地后,这家伙已经不知道发过多少次类似的牢骚了……

望着前方敌人的阵地,上空是黑压压的一片……

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结束这样的日子……

 

又轮到我站岗了,这几天敌方没有什么动静,似乎是放弃了一般。

看着前方的黑云,希望今天也能平安渡过吧……

嗯?

不对……

黑云正在扩张……

转眼间,黑云已经膨胀了好几倍……

“呜——呜——”

终于,对方忍不住了……

拉响警报,握住手中的武器,全神贯注盯着……

 

无数异形生物从那巨大的黑云中落下……

寒光闪闪、雷声轰鸣……

枪械的愤怒和绝望的惨叫混成一片……

血色的霞光与漆黑的水雾洒满星空……

一阵剧烈的疼痛……

红色……

这就是我最后看见的颜色了吧……

 

“咳……咳咳……”

一阵恶臭把我呛醒。

努力望去,四周尸体遍野……

好臭……

转过身体,仰面朝天,兴许能够呼吸一些正常的空气了吧……

背后一阵细微的颤动……

还有活人?

费力扒开两具尸体……

牢骚男!

没想到那个牢骚男也没死……

“起来……别躺着了……”

扶起牢骚男,就这么相互支撑着……

接下来该怎么办?

望着四周,我好想家啊……

剧烈的疼痛再一次侵袭……

不行了……没有力气了……

牢骚男,别死啊……

好好活着……

 

好黑啊!伸手不见五指,这是什么地方啊?

忽然一阵剧烈的颤动……

似乎还伴有撞击的声音。

怎么了?

地震?不像……

塌方?也不像啊……

一阵强光驱散了黑暗,缓缓睁开了闭上的眼睛……

“很好,他还活着,快,组织抢救!”

是个医生……

接着,一群人把我抬了起来……

 

再次醒来……

牢骚男躺在旁边的病床上……

得救了!

“你们真是命大啊!”

声音由门外传来,一群医生走了进来……

原来,就在救起牢骚男后不久,军部的监控设备发现了我们,就这样,活了下来,不可很可惜,整个防御部队,只有两个人活了下来……

 

几天后……

看着曾经守卫过的地方,如今已是满目苍夷……

而就在这几天,敌人似乎变成了凶狠的刽子手,疯狂,盲目的进攻着人类的各个阵地……

如今,战争的鲜血已经染遍了几乎整个地球,军人、平民都不得不面对那可怕的敌人,无差别的屠杀、无力度的抵抗……

地球,已经不在美丽了……

 

毁灭,既然已经无力回天了,那么至少也不能让它们逍遥自在,连同地球一起埋葬,这是人类最后的期望了。

无法阻止,也不能阻止,核武的发动……

最后望了望曾经的阵地,黑云下无数的异形敌人……

永别了!

按下按钮……

“轰——”

天地一阵倒转……

 

“痛——”

摸着被撞到的额头,睁开眼睛……

家里?这不是在家里吗?

怎么回事?

走出房门,母亲正在厨房做饭。

“妈!妈你没事吧?”

“嗯?怎么了?什么事啊?”

母亲一脸的疑惑……

客厅,父亲正在看新闻……

和平常一样……

街上,行人匆匆,车声沸沸……

再平静不过了……

似乎只有自己,变得不正常了……

算了!

 

“走吧!前面新开了一家购物超市,有优惠活动,我们去看看吧。”

吃完饭,母亲便拉着我和父亲出门了。

真是久违了的正常生活啊!

新开的超市,好气派……

新开的超市,人也好多……

好不容易才提着慢慢的战利品走出超市,突然,边上的小吃店里浮现出一个熟悉的身影,牢骚男!

不过,一直到我们吃完东西结账,他都没有认出我……

也许,只是长得像罢了。

 

回家后,收到表弟的邀请,一起去参观水族馆。

正好,可以借此散散心……

好大的场馆啊!

内部,没得似乎可以让人忘却时间的流动……

各类珍奇异兽纷纷展现着它们那婀娜的舞姿……

离开展馆,天渐渐变暗……

望着那灰暗的天空,心里似乎又生出了不安的心绪。

“看样子是要下雨了啊,老哥,还是赶紧回去吧。”

嗯,还是快点回家比较好……

 

咦?那不是小妹吗?怎么走的这么匆忙?

前面,小妹骑着车急匆匆的赶了过来,看样子,并没有发现我们。

“停——”

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,竟然强行就将小妹的车子停了下来,然而,小妹似乎不太正常……

见了我,也不打个招呼,转身就跑……

一把抓住小妹胳膊。

“小妹,我是大哥啊,你怎么了?”

眼泪……

小妹的眼眶里布满了眼泪……

这是怎么了?

 

看着泪流满面,指着嘴巴直摇头的小妹……

一时间没了注意……

总之,还是先把小妹带回家的好。

“好了,不要乱挣扎了,快回家吧,喂!不要乱踢啊……”

好不容易回到家里,看着一身狼狈的自己,果然……

还是有什么奇怪的事要发生吧!

 

“好了,告诉大哥,究竟怎么回事。”

换了身衣服,擦着湿漉的头发,坐在小妹身边。

然而,眼泪……越流越急……

最后变成嚎啕大哭,但……

没有哭声!

“小妹!你的嗓子怎么了?”

问题严重了,一向活泼的小妹变成这个样子,果然不是一般的打击能够造成的!

 

失声了!

小妹那天籁般的声音再也发不出来了!

难怪行为会变得如此异常。

好不容易静了下来,终于找到了小妹失声的原因。

唉……

就为了一次考试不理想……

就为了担心受到家人的指责……

无语啊!

如果让你知道你大哥我时不时的就会遇见妖魔鬼怪,或者是世界末日,要么就诡异时间,那岂不是……

算了!

从房间搜出一瓶药,递给小妹。

 

“哥——”

抱着小妹,抚了抚柔顺的头发。

“乖,下次可不要这个样子了,不要让爸妈都担心了!”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