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陆羽翔
职业:半桶水的灵能力者
年龄:300多吧
位置:中国境内阴司城
个性介绍:
半死不活的人

羽翔原创《梦镜》第四话:暗路迷重重 脱出陷轮回

2012-02-21 21:44 阅读(?)评论(0)
 

眼前是一片的漆黑……

我不知道这个样子维持了多长的时间……

四周一片寂静,连自己的脚步声都听不见……

走在这漆黑的世界里,心里反而没有了恐惧。

没有思索,没有疑惑,只有一味的往前走……

行尸走肉不外乎如此吧……

 

一阵异样的感觉从脚下传来。

“咯吱——”

响声?

从哪里传来的?

望着四周……

依然是漆黑的一片,看不见任何事物。

放弃了,继续走吧……

“咯吱——”

“咯吱——”

很微弱的响声,连绵不断……

异样的感觉越来越多了……

随之而来奇怪的声音也越来越频繁……

脑中不知为什么浮现出了一个图案,似乎是……

 

痛!

脚下传来了疼痛的感觉……

似乎有什么正从身体里流出……

低下头……

红色……

在这漆黑的环境里,一片鲜红的颜色正不断扩散……

俯身,伸出双手……

很稠的感觉……

再向前望去,红色拉成了一条直线,直线的前方,有一个亮点。

那里是……

 

每走一步,脚下的疼痛就更强一分。

四周依然漆黑,但远处的亮点也越来越大……

不知道走了多久,脚下已经没有疼痛感了。

但是那粘稠的感觉告诉我,我没有走错……

眼前……

是一扇高大的门,无数细微的光线从门封里不断射出……

打开门,强光照耀……

 

许久,慢慢的睁开双眼……

这是……

四周布满了荆棘,遍地的白骨似在诉说那古老的往事,鲜红的血液洒满了狰狞的墙壁,放眼望去,依然无边无尽……

恐怖!

绝望!

疯狂!

不断侵袭着大脑……

“啊——”

 

一阵凉意从头上渐渐传遍全身,好舒服的感觉……

微微的睁开眼睛,强光刺眼……

顿时,一幅可怕的景象油然而生……

惊醒!冷汗……

“啊!醒了,翔,你终于醒了啊!”

嗯?是母亲?

缓缓望去,正是母亲在望着我,一脸焦虑……

四周,好熟悉的地方啊……

“这里是……”

“怎么了?还有点神志不清吗?这里是家里啊。”

家里?我在家里吗?那个可怕的地方是什么?

没有人回答我这个问题……

 

躺了一会,感觉好多了。

下床,四处走走吧……

意识还是有些不清晰,漫无目的的走出了家门……

街上的景色好美啊!

“叮铃铃……”

一阵急促的铃声传入耳中,眼前的景色一闪……

嗯?这不是在教室里吗?

“同学们,都准备好了吗?开始发考试卷了!”

这突如其来的考试让我些措手不及!

望着手中那一大堆试卷……

那些个匪夷所思,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的题目……

我……

我还是去自杀了比较好吧……

 

“不要担心,翔,你仔细看看题目,很容易的,而且,万一不会的话,翻书好了,监考老师很松的,一般都不会管的。”

一阵细微的声音传入耳中,我望了望四周,同学们都在奋笔疾书,而监考老师……

两眼发直望着窗外,貌似神游太虚了……

再翻来覆去的看着考卷……

嗯?这个作文题目……

很熟悉啊,对了!不就是上次布置的作业吗?

只要抄下来就可以了……

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手中突然就多出了一本笔记本,翻开……

赫然记录着作文内容……

慌乱的心情一下子平静下来……

 

也不知过了多久,四周似乎变得安静了下来……

就连笔在纸上写字的“刷刷”声……都听不到……

很不对劲,太反常了……

“赶快把笔记本撕掉哦,巡场老师就要来了,如果让他抓到就不得了了。”

依然是那细微的声音传入耳中……

抬头再望四周,大家全在抚首搔耳,一幅沉思状貌……

再看监考老师,也游走于考生之间,四处巡视,时不时的用手肘捅着学生……

走过来了……

望着监考老师越来越近,心里又紧张起来……

“嗯哼……注意抄书的时候速度快点,先把你的笔记本撕了,等会直接抄书,不然会被抓住的。”

从我身边飘过的老师,留下这么一段警示后正了正眼睛……

旁若无人……谈定……

不久后……

“刷刷……”

大家又在奋笔疾书了……

望着快要写完的试卷,眼皮一重,眼前一阵眩晕……

 

“怎么样?结果如何?”

“嗯,这次的测试还行,这个家伙的能力不错。”

“哦?是吗,那么,我很期待哦。”

“是的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迷糊中,意识里响起了这么一些声音……

突然一个激灵,眼前的景色慢慢的浮现了出来。

好熟悉的一个地方啊!

似乎很早以前我在这里待过很长一段时间……

在各个房间里走来走去……

一个人影坐在了不远处的电脑面前……

“你好,请问这里是什么地方?”

我一边走一边问。

然而,对方似乎听不到我说话,依旧在电脑前不停的敲击键盘……

“喂……”

我伸手拍去……

然而,还没碰到对方,又是一阵天旋地转……

 

这里……

好像是在家里啊……

望着眼前忙碌着的父母和其他亲人,我依旧疑惑着。

我又住过这里吗?

完全没有印象啊!

“爸爸,妈妈,你们干什么呢?”

和之前一样,没有一个人停下来。

依旧是该干什么干什么……

连看我一眼……都没有……

我定在原地,一股莫名的寒意……

太诡异了……

突然间,一股沉重的压力袭来……

想跑,却已经动弹不得……

好难受的感觉……

 

我不知道这是第几次由昏迷到苏醒了……

这次,醒来后是在一家手机商城……

站在我面前的……

是自己,还有老婆……

他们,或者应该说是我们,正在挑选手机……

营业员很热情的介绍着各种手机功能。

我不知道是怎么了……

望着眼前的情景,却感到一阵害怕……

似乎,将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……

那个手机。

不能买……

不要去买……

不要……

意识又模糊了……

眼前的景象逐渐消失……

不要……

不……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02-21 21:4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